就好像走在一片荒漠里

不知道喜欢名夏的小伙伴有没有看过友人帐第三季的声优见面会关于石田彰先生的特别影像,他在里面谈到了对第四季的一些想法,以及他在想广播剧中的名取是不是有点闪亮过头了233。整个视频看下来可以说是全程高能了,看过银魂的朋友都知道他这是真·桂小太郎上身(捂脸),脑洞大过天233。

截图取自视频5分30秒后,一段关于他对第四季一些情节的猜想,真的很名夏了XDD 我让一个未看过友人帐的朋友看了这一段后她默默地来了句,这么老套的少女漫情节,果然在石头的心目中夏目拿的是“大女主”剧本啊!还是会大喊男主名字的那种(哈哈哈)。

总之有兴趣的小伙伴一定要去看看啊,非常有趣。当初因为石头的这段脑洞实在太可爱了忍不住看了好多遍233.

视频地址评论已放。

视频地址 

评论(52)
热度(2823)
  1. 共9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孟孟 | Powered by LOFTER